↓快速註冊遊戲帳號連結↓



 
 遠古封神

 遮天

 墨戰



 英雄遠征

 天策
 





 勇者逗萌龍

試過很多款的遊戲...

大抵也了解到每家遊戲公司的經營態度和客戶服務...

也使我現在市面上看得見的網路遊戲都不會特別有動力...

我的愚見是-

一、中華網龍、新幹線的遊戲拒玩...因為外掛他們絕不處理,而且官方很愛販售虛擬寶物。但是很令人遺憾的,蠻多遊戲都是由這兩家公司代理和製作,沒辦法...智冠錢多呀...用丟的丟給韓國公司,就算其他公司有服務玩家的決心,也代理不到好的遊戲。

二、華義的遊戲也不玩...石器時代的經驗讓我害怕了,雖然那時侯自己也掛得很爽,但後來遊戲也爛掉了...我也算是兇手之一...

原本想給華義一次機會,玩看看天下無雙的...因為本人很愛中國武俠風的遊戲,一去7-11...就看見”XXX包,送XXX寶物”,當場看了就吐血...

三、宇奧.....目前也只有自己研發這麼一款遊戲”神州”...這款遊戲最大的優點是沒有自動練功...為何我不說外掛,因為外掛的定義太多了,按鍵精靈、系統加速器那些都算是,但幾乎每款遊戲都有那些可用,差別只在於遊戲公司抓不抓而已;而很慶幸的,宇奧他辦到了,凡使用加速器者,抓一次就鎖帳號了,按鍵精靈要抓2次啦,呵呵,但也算不錯了。但為何玩家還是會罵遊戲公司?因為神州的職業不平衡,遊戲的內容還不夠充實(可能我要求太多了...但也有其他玩家這樣要求,如果真要說的話,不單單是神州不合格,目前市面的遊戲很少能合格的),但也不可否認的,宇奧是自製研發,比起只會用高額權利金送給韓國人的廠商,我算是比較欣賞的了,我沒說不能代理韓國的遊戲,只是代理太多,最後遊戲不紅了,就放給它爛,那種感覺很差。

四、遊戲橘子...目前代理的遊戲也很多,天堂系列也還算是他手中的王牌,日後若代理不到好遊戲,嘿嘿,我看橘子怎麼混的下去。不過橘子經營遊戲的態度個人著實覺得尚可,起碼販售虛寶沒有這麼頻繁~~~

五、大宇資訊...自製和代理的遊戲都有,旗下最火紅的魔力寶貝,算是大宇目前網路遊戲中最有實力也是口碑最好的。也許是當年”英雄”的倒閉...使得大宇也有所覺醒..在魔力寶貝中鮮少有外掛出現,遊戲公司抵制外掛的精神,真的是其他公司該好好學習的。

六、宏碁戲谷...主要是朝向線上休閒遊戲發展,MMORPG並不多,瘋狂坦克是宏碁所代理的小品遊戲,因為推出以久,遊戲公司也沒同步向韓國更新,遊戲公司也沒好好的宣傳、打廣告,所以目前留在坦克的玩家大多數是老玩家...遊戲伺服器不穩定,動不動就當機,也是令玩家流失的一部份原因。(當然,也受到了瘋狂阿給的衝擊~~~)



希望台灣的遊戲公司能夠用心來經營這塊市場,錢要賺但該有的服務品質也該提供給玩家吧,做黑心的商人當心你生兒子沒屁眼。



ps.假如不想玩有外掛的遊戲,神州是不錯的選擇!!蠻多天堂玩家轉戰神州滴

參考資料 自己玩了六年online game的經驗談
以下內文出自: http://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question?qid=130509190271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魏雅婷 的頭像
    魏雅婷

    valdez16的部落格

    魏雅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